占个座,晚上回来补

今天在公司里试了一下,才发现,www.live.com网通己经解封后,电信(家里)一直没解封。

请大家原谅,明天用邮件发到公司来更新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1 Responses to 占个座,晚上回来补

  1. says:

    还有这样更新的啊~
    没人抢你地盘啊~
    哎~
     
     

  2. Yan says:

    -_-#这样也可以?

  3. says:

    刚刚 ◕‿◕。 说:LEO怎么还没更新 卜卜-とと,囡囡  说:不知道啊 卜卜-とと,囡囡  说:我沙发都占好了 刚刚 ◕‿◕。 说:他那也叫更新LEO
    你可以看看群众的意见了

  4. ohiq says:

    我也先抢个板凳

  5. Yan says:

    小伙子,晚上已经过去了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更新~~~
    -_-#

  6. Yan says:

    2个晚上,48个小时过去了,这个这个~~~
     
    小伙子
     
    你让观众对内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
     
    当然
     
    也让我们知道了“晚上”的概念!^_^哈哈

  7. says:

    呵呵,这个晚上够长 🙂

  8. cc says:

    西西..来看你啦..
    还记得我不..我是CC呀!!!
    ^_^||…

  9. 玲仔 says:

    回来了,你还真懒….

  10. Yan says:

    LEO大哥,你没冬眠吧?
     
    借用一下下面的话:你还真懒  >_<

  11. 玲仔 says:

    哥,你最近好忙吗?就在昨晚跟妈说了好多小时的事,才发现原来自己在刻意中忘记了好多不愿想起的事情,原来妈一直也知我的脆弱,妈说我象爸爸,不管有什么都好,不想家人担心,就自己担负着,自己解决…原来的我一直按爸爸的做法让人感到爸爸还在…原来我也可以那么的坚强…

Leave a comment